🚬🐚🍧

TMNT沉迷中

【TMNT】Between life and death(七)

  目录 

  ※他们失去了leo三周,但什么事情开始变得不对,有那么一瞬间mikey觉得他回来了。

  ※有角色死亡,是03版的龟龟

  以下正文

  ↓↓↓↓

  

  

  

  离raph在长兄面前狠狠哭了一场已经过去了三天,don很迅速地将他们三人的眼镜都做了出来。

  

  当然,能够看见幽灵的眼镜自然 是不能长期使用,紫色的乌龟反复叮嘱他们要记得充能,但哪怕一天只能看两个小时呢,他们也是真真切切地看见了他们失而复得的长兄。

  

  不过随之而来的则是另一个问题,带上眼镜之后他们能看见的——可不仅仅是leo。

  

  在mikey第三次被飘荡的游魂吓到尖叫吸引了对方的注意之后,leo终于重新捡起了他属于领袖的威严,狠狠用手语把这个有事没事就戴眼镜的家伙训斥了一顿。

  

  mikey为此蔫了一整天,最后还是don看不下去了提议再去上面转转。

  

  

  

  ……

  

  

  

  “奇怪,”看着空无一人的“角斗场”mikey忍不住挠了挠脑袋,“紫龙不是通常很喜欢在这里聚集吗?”

  

  “……也许……”don低头在他的掌机上翻看者,突然,他顿住了,“我们来错了时间。”

  

  紫色的乌龟把最近的新闻展示给他们:“最近这一片发生了闹鬼事件,再加上,”他看了一眼虚空的位置,“我们最近追击紫龙的手段比较特殊,所以他们深信这里被诅咒了。”

  

  “嘿,这里可不是我们搞的!”mikey抗议道,“这是污蔑!”

  

  don有些头疼地揉了揉眉心,本来只是让大家上来放松一下,没想到这些天一直专注于眼镜之类道具的研究,以至于错过了这些新闻。

  

  “现在怎么办?”他下意识想要找leo。

  

  “先离开这里。”这一次,回答他的是另一个更低沉的声音——raph。

  

  从don说出这里闹鬼开始raph就警惕了起来,红色的肌肉紧绷着打量起他们的所在地,他不介意冒险,但是他不能拿他的兄弟们冒险。

  

  don点头附议了他的话,可就在准备撤离的时候他的心脏猛然一跳,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。

  

  “raph!”他抓住红色兄弟的胳膊,眼中是一片骇然的神色,“门,门不见了。”

  

  他们进来的门不见了!

  

  raph这才注意到建筑内的温度已经开始不断下降,就像是leo接近他的时候那样,不仅仅只是身体的寒冷,更重要的是——心里发寒。

  

  “mikey,”他握住最小弟弟的手,“记住,无论看见什么,忍住。”

  

 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,mikey的神色随即严肃起来,他认真点了点头,接着像两个哥哥那样开启了眼镜。

  

  温度还在下降,但视线的范围内还没有出现其他的灵体,看来对方并没有接近,可能是想吓唬他们,或者——

  

  raph的动作顿住了。

  

  在研他的视线中只有两只乌龟,紫色的和橙色的,两个家伙一样地警惕地戒备着。

  

  唯独少了一个人,那个带上眼镜后才能看见的存在。

  

  “leo?”

  

  他怎么会不在?raph的心脏骤然提了起来,leo不可能离开他们,除非他出了什么事。

  

  就像是在印证他的想法那样,他们头顶的灯闪烁两下,骤然熄灭,仿若永恒的黑暗笼罩了整个空间。

  

  “leo?”raph又唤了一声,红色的乌龟皱起眉头,似乎更诡异的事情正发生在他的身上,灯光熄灭后,不仅leo消失了,他的身边也变得静悄悄的,一点声音都没有,他们明明刚刚还在一起,甚至互相牵着手。

  

  “donnie?mikey?”

  

  指尖的触感空荡荡的,raph捏紧拳头,呼吸差点停滞,其他兄弟也不见了……

  

  必须找到他们,该死的他应该多问一句donnie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闹鬼事件,这么想着,raph警惕地握住自己的sai,小心挪动身形以免露出破绽。

  

  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蓝色的影子在墙角一闪而过。

  

  “leo!”raph心里一惊,迅速追了过去。

  

  但是没有,转过墙角raph看见的只有一片黑暗,红色的乌龟精神更加紧绷起来。

  

  “raph。”

  

  一个轻柔的声音从另一个拐角处传来,是很熟悉的声音,是raph已经很多个月没有再听到过的声音。

  

  “leo?”

  

  raph如遭雷击,呆立当场,怎么会?他听见了leo的声音。

  

  “raph。”又是一声。

  

  红色的乌龟像是被诱惑了一般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,转过拐角,正看见一个半透明的身影静静站在那里。

  

  是和他的一样的绿色变异乌龟,背着双刀,头上系着蓝色的头带——那是Leonardo,他的长兄。

  

  “leo!你去哪了,你知不知道……”raph向他的方向跑去,刚刚到焦急似乎都在看见他的时候安定了下来,可是跑到一半他却顿住了,“你……不对……”

  

  “raph?”

  

  蓝色乌龟疑惑地看向他,似乎不明白自己的弟弟什么了,随即又掺杂了些担忧。

  

  这完全是leo会露出的表情。

  

  但raph却抬起了sai,做出战斗的姿态,这不对,这不对,他不应该能听见leo的声音。

  

  他不应该……

  

  面前的长兄见他半天没有其他反应,对方猛然前进一步,raph下意识收手以免sai伤害到对方,接着他才后知后觉的想起,leo已经成为幽灵了。

  

  “raph,”面前的leo脸上露出了受伤般的表情,“为什么你不愿意承认我。”

  

  “什么?”raph想要后退,却发现自己冻僵在了原地,一根手指也动不了了。

  

  “为什么你要一直否定我的存在?”

  

  leo走地更近了,他的面容忧伤,可吐出的话却仿若利剑,淬了毒,哪怕从身体里拔出来也能叫人生不如死。

  

  “所以我死了你很开心对吗?”

  

  “因为这样你就可以摆脱我成为真正的领袖了吗?”

  

  raph低头看去,他手中银色的尖刃穿透了leo透明的心脏,就好像——他亲手杀害了对方一样。

  

  “raph。”leo的声音层层叠叠地响起,如水流一般灌进他的大脑,连最后的清醒都被挤到了角落。

  

  “你就——这么讨厌我吗?”

  

  

  ……

  

  

  没有信号……

  

  don死死盯着自己显示无信号的掌机,掌机界面还停留在闹鬼的新闻上似乎正和他所经历的事情遥相呼应。

  

  就在刚刚,站在他身旁的两个兄弟消失了,透过眼镜看到的世界毫无变化,连leo都不在身边。

  

  紫色的乌龟深吸一口气,压下失去兄弟的恐惧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现在陷入慌乱中毫无意义,Donatello,想想你和leo做的那些实验,一定还有一个驱鬼的办法。

  

  幽灵是一种能量体,那么……

  

  就在他飞速思考间,属于忍者的部分捕捉到了些许轻微的响动,“滴答滴答”的听起来就像是——

  

  倒计时!

  

  已经顾不得思考其他事情了,在don注意到这个声音的时候“滴答”声似乎更加明显了起来,在寂静的建筑内仿佛死神的脚步。

  

  这让don似乎一瞬间回到了几个月前那个绝望的时刻,这里怎么会有炸弹?这里怎么会有炸弹!?

  

  科学家的理智几乎被搅得粉碎,他不能再失去任何兄弟了,他不能再让leo的悲剧重演了。

  

  don终于抬起了脚,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,接着他越走越快,几乎奔跑起来,终于他的眼前出现了一点红色的幽光,上面的数字正在跳动着,属于生的时间飞速流逝。

  

  接着他看见了那个捧着倒计时的人——不,不是人,是一只带着蓝色头带的乌龟。

  

  don感觉自己撞上了什么透明的墙壁,明明leo就在那里他却一步也无法再前进了。

  

  仿佛时间倒流回了他们家庭崩塌的那天,leo就站在玻璃的那头,直面自己无法挽回的死亡。

  

  “donnie……”那头的leo似乎注意到了他的存在,蓝色的乌龟把手贴在墙壁上,刻印在他胸口的倒计时近在眼前。

  

  “donnie,救救我。”leo哀求道,他的声音哽咽着似乎充满了恐惧,“我不想死。”

  

  这么说着他抵着墙壁缓缓垂下头,身体微微颤抖起来。

  

  “我该怎么做?”don把手贴上去,他这才意识到刚刚被leo碰触的位置冰冷刺骨。

  

  “你不是在做了吗?”leo突然抬起头来,直勾勾盯着他。

  

  “我没有……”don顺着他的视线望去,看见自己手里的掌机,他的手一抖差点,掌机便“啪嗒”摔在了地上。

  

  只是刚刚一个晃神,那台掌机不知何时竟然沾满了鲜血的痕迹,深褐色的,已经干涸了,这是leo死亡那天他使用的掌机!

  

  倒计时的声音在他的惊恐中持续流动,混杂着leo轻柔的嗓音。

  

  “为什么你不救我?”

  

  leo问他。

  

  “我没有!”一时间don竟然有些分不清自己在哪,好像他又回到了那扇打不开的玻璃门扉,被永恒的困在自己说负罪感中。

  

  “我做不到……leo……”don的嗓音干涩,只是开口都感觉划破了喉咙,“我救不了你。”

  

  “你是天才,你怎么会救不了我?”

  

  是啊……他是天才,他比任何人都聪明,他负责解决这样的事件……为什么,为什么偏偏救不了他们的长兄。

  

  “对不起,leo,对不起……”don感觉到什么湿润的东西顺着他的脸颊滑落,那短暂被他抛在身后的过去再一次超越了他,横亘在他前进的道路上。

  

  站在他面前leo只是捧着那即将归零的倒计时平静地注视面前几欲崩溃的兄弟。

  

  

  ……

  

  

  

  “raph?donnie?leo?”最小的男孩警惕地看着身周,“拜托,为什么只有我一个?”

  

  小乌龟握紧自己的武器,生怕自己的视线中出现什么奇形怪状的灵体。

  

  平常他没有这么害怕,因为leo总会保护他们,但是现在——兄弟们,你们在哪啊!

  

  上帝啊,为什么偏偏是闹鬼呢?那些他最爱看的恐怖漫画与电影在他的脑海中反复播放,什么血流尽、被替换、窒息死……

  

  救命,他要窒息了。

  

  冷静,快冷静,mikey拍了拍自己的脸,raph最后的叮嘱从角落里冒出头来,无论看到什么,不要尖叫。

  

  leo告诉他们幽灵和生者是处于两个世界的人,他们能用眼镜看见的游魂大部分都只是无意识游荡,只要自己不表现出看见对方来就不会被注意到。

  

  想到这里,mikey收回了一柄双截棍,用空出的手捂住自己嘴,他不敢相信自己的反应神经,所以还是提前准备为好。

  

  也就在这个时候他闻到了什么令人恐惧的血腥味,似乎从很远的地方传来。

  

  “各位?”mikey的牙齿直打颤,心脏“怦怦”之跳,他们不会出事了吧?最小的男孩给自己打气终于一步一步挪向了血腥味传来的方向。

  

  血腥味越来越重了,mikey甚至感觉自己踩到了什么湿润的东西,他不敢去想那是什么,只是继续向前走着。

  

  随着他的深入,黑暗逐渐消退,昏黄的灯光投射下来,映照出一个躺在地上的乌龟影子。

  

  紫色的头带末端浸泡在血迹中,被染得鲜红。

  

  “donnie!”

  

  mikey的心脏剧烈跳动起来,巨大的恐慌袭击了他的头脑,几乎让他晕厥过去,等回过神来他已经跪在了地上,怀里是在死亡边缘挣扎的兄弟。

  

  “怎么会这样!谁干的!”最小的男孩手忙脚乱地想要捂着哥哥的伤口,但只是徒劳,从伤口涌出的鲜血很快浸湿了他的双手。

  

  是谁!究竟是谁!怎么敢伤害他的兄弟!

  

  don张了张嘴,喉咙中跳出模糊不清的音节,紫色的乌龟挣扎着抬起手,颤抖的指尖指向了某一个方向。

  

  mikey向那个方向看去,接着他见到了永生难忘的一幕——鲜血痕迹蔓延的起点趴伏着另一个乌龟的身影,红色的,比血迹更鲜艳的红色。

  

  他似乎看见了mikey,挣扎着爬起来,眼中迸发出惊恐的色彩。

  

  “快逃……”

  

  那是mikey最后辨认出的口型,下一秒,一柄武士刀插入了他的胸甲,透体而出,带血的刀锋在灯光下闪烁着寒光,鲜血缓慢滴落,不像是砸向地面,反倒像是撞在了橙色乌龟的鼓膜上。

  

  接着,mikey看见了站在raph身后那个人——绑着蓝色头带的乌龟,一柄武士刀插在don的身边,另一把穿透raph的身体。

  

  “le……o?”

  

  mikey瞪大了眼镜,巨大的震撼让他呆立当场,连逃离都忘记了,他想过无数种可能,唯独不会是leo,唯独不能是leo,那个甘愿为他们牺牲一切的leo。

  

  他的长兄,究竟变成了什么样子?

  

  leo的神情漠然,就好像刚刚不是亲手杀害了两个兄弟而且刚刚和他们道了声早安,做了一件最平常的事情一样。

  

  “你在做什么?leo,你在做什么!”

  

  长兄的刀向下滴着血,那个曾经最能让他依赖的人居高临下地注视着他,眼中流露出陌生的疯狂。

  

  就好像——死亡后的leo就再也不是他们的leo了。

  

  “我是幽灵啊。”

  

  仿佛在印证mikey的想法那样,他呢喃般的开口。

  

  “你不是一直希望我回来吗?mikey?”

  

  刀刃被从红色乌龟的身体里拔出,鲜血四溅,raph应声而倒,再也不动了,而leo只是随手甩了甩,把刀尖残留的血迹甩到身后。

  

  “现在我回来了。”

  

  “你不开心吗?”

  

  

  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6)

热度(1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